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清风成美·晓薛》——by 忧冥幻

 

雷:咳咳,,如果在贴吧看过的小可爱都知道,,我只是敷衍你们来了[捂脸笑]


这是原版《清风成美》的番外,,,,实在是打游戏没有码上来,,,,所以敷衍你们来了!

(再小声逼逼一句,,,有打游戏厉害的,带带我啊!)


















番外1:记薛洋与晓星尘成婚第二日


  “~砰~砰~嗙~嗙~”


  “好耶!我家洋儿总算是与那呆瓜道长完婚了,现在咱们去闹洞房吧!”一脸贼笑的冥魇怀抱着自家贤妻的纤细腰枝坏笑着打趣他。


  “啊!你这人怎这般没大没小的啊!自家儿子的洞房竟还想着去闹,你忘了他们俩在一起有多不容易,这一天他俩啊,不知等了多久咯!”

彦忌听后佯装怒恼,喋声责怪了冥魇一声,心中暗自藏苦:其实伦家也想要去闹洞房的咩!可是,,我怕现在的洋洋与儿媳会一个冲动就把我给宰了!-_-||  


(幻:这也太怂了吧!您之前的威风呢?      忌:你别说话,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魇:亲亲媳妇儿,别生气为夫我去帮你收拾她!      幻:*^_^*  呵呵,,魇大哥有事好好说啊,切勿动手,别忘了你可是君子呢!       魇、忌:啥!?君子?不认识,先宰了你先!)


  “去吗?嫂子,哥,,咱三一起去就不怕了呗!”怆引有些迫不及待的出现在他们面前似乎等着一天许久了。


  “~唉~唉~!  可别忘了我们啊!你说是不是,蓝二!”魏无羡风风火火的拉着蓝二就跑到薛洋洞房门前,恰巧碰到怆引几人说要闹洞房,魏无羡心想这种事岂能不叫上我,哼!你们不来找我,我便自己来好啦。


  “恩,是。”蓝二依旧只有几个字的回复了魏无羡,不过啊,如果没有怆引几人在的话,咱们的蓝二公子啊会露出我们从不曾见过的形象――话多的不要命→_→


  “啊呀呀!你们这些人还真的是够啰嗦的。到底去不去啊,不去我们可上了啊!”


众人寻声望去:金玉溪、金玉氿、蓝景仪、蓝思追、沐喜、筱雨、江琴、江澄、金迢、白兮兮、诗孤云一巡人正慢悠慢悠的从前堂走过来。


  “夫君!你真讨厌,为何要闹小洋儿的洞房都不带上我呢?”诗孤云瞪着一双咚大的风眼一步一步走到怆引身旁,随即又把双手放在怆引抱在胸前的臂膀,

“哼!你还想逃啊!等会儿回家了让我好好教导教导你一番,你说可好啊!   小雨儿~”     半趴着压在怆引身上,一旁的闲人们,此刻也不闲了,开始八卦起他们。


  

“喂,诗孤云,好歹你叫我一声‘夫君’啊!  ”


怆引压低声音,小心对面前这长相妖艳的白衣男子道:“别,别闹了,回家,回家再随你怎么样都行,可好啊!”

怆引软了声音柔柔的对面前压着自己的男子服软。


  “啊喂!用不着撒狗粮了吧!,你还嫌我们哥几个吃的还不够啊!”一边的江澄无语的插了句话。


  “你快点儿答应我不就成了吗?”站在江澄身旁的白兮兮吃味的吐了一句出来,话音刚落,江澄的脸就已红的见不得人。


  “喂!我说你们这群人也真是的,要闹洞房就快点儿啊,我和道长在里面都等的无聊透了啊!”


薛洋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众人耳中,十几个人就这么傻傻的看着眼前褪去喜服但却未卸妆的薛洋与晓星尘二人。


  “呵,呵呵,你说什么呢?恩!?有吗?我们有想要来闹洞房吗?没有吧!哈哈,你们说是吧!   ”  冥魇打着哈哈,装作啥也不知道的样子想要躲过自家儿子的逼问。


  “呵呵~是啊!洋洋你说,我和你爹平日里对你那么好,怎么可能忍心开闹你的洞房呢!”


彦忌也和冥魇一样打着哈哈,“唉,就是就是嘛!我说洋弟,好歹你羡哥我平日可是很照顾你的呢!”魏无羡和往常一样没个正经的对薛洋打笑。


  “呵~呵呵,~是啊,你可照顾我啦,不就是有事没事抢我一颗糖嘛,有事没事跟我比试一番嘛,还有不就是今天早上给我化妆时说我长得丑嘛,你师叔脑袋是不是被门夹了才看上我的哼!你还好意思和我说嘞!?”


薛洋一口气将魏无羡对他的恶行全都说了出来,说完后还不忘对魏无羡吐舌头。


  “这,,呵呵,,也没有那么严重吧~吧~~!!”


  “哼!当然有!!那可是道长给我的糖糖!你怎么可以跟我抢呢?”


  “额,,抱歉了啊!对不起嘛!今天你大喜唉!可别坏了你的心情啊,呵呵~~”


  “好呀!那,你们现在就给我~《滚》粗啊!不然我不高兴,哼(╯3╰)”薛小洋傲娇了,,


  “好嘞,我们哥几个!滚~粗\了啊,你,,嘿嘿,你就慢慢享受吧!”魏无羡说完笑嘻嘻的拉着蓝忘机便出了门,一路走还一路大笑。


  “他,他没事吧!?是不是他欺负我的事被揭穿了,他心里不舒服啊!”薛洋不懂的用右手挠了挠头,看向对面的其他人。


  “啊哈。那个啥的,我们,呵呵,,我们也走了啊,你们俩今晚好好玩啊!走了!”


冥魇不经意瞟到自家儿婿想要杀人的小眼神,连忙说着,一运灵力,将所有人都带离了洞房,回到了前堂继续招呼客人。


  “洋儿,我们现在可以回房了吗?”晓星尘在所有人走后,悄咪咪的攀上薛洋的肩头,对着他的耳朵吐着热气,惹得薛洋一阵脸红。


  “啊,额,可,可以呀,道,道长,咱们,咱们是,,打,,打麻将吗?还是比划拳啊!”


薛洋心底打着小颤,自从上次中秋节酒后乱性以后,,他都不敢和晓星尘单独呆在一起太久,,就把这只乖乖星尘猫啥时候就变成饥饿星尘狼,所以,,豆是能离多远,,就有多远的啊!#(狂汗) #(狂汗)


  “走呗,洋儿,跟我回房了啊!” 晓星尘看着犹豫不决的薛洋无可奈何的笑笑,轻声对着僵硬的身子说了声:

“你呀,若不与我回房到时候可别怪我与上次一样用强的咯!万一,明儿个又起不来,我可就只好又和上次一样抱着你你整天了哦!#(滑稽) #(滑稽) )”


  “啊!!不,不,,我自己,自己会啊,不用你,,,”话还未说完,就被晓星尘突然抱起进了洞房。


  “放心啦,今天,我肯定不会累着你的,毕竟你今天也很累了啊!”


晓星尘笑笑,抱着薛洋,轻轻的将薛洋放在了床上,将薛洋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的慢慢褪去,“洋洋,别怕,我会轻点儿的,放轻松点啊,不然我们俩都不会好受的哦!”晓星尘打趣着薛洋。


  “恩,恩哼,不,不想啊,,道长~~”

  

  

  

  

  

  

  

  





————————tbc



啊啊啊,,,,,我都不知道,我以前那么厉害的啊!!!差点就写出了肉


哈哈哈哈


还请各位笑纳了!(๑•̀ω•́๑)∠(`ω´*)敬礼



   @长安某     嗯,,,没有更到正文,,,,我,,明天一定会先发文再打游戏滴!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