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晓薛'现代《知道痛吗》——by忧冥幻

07.  禁术反噬——味觉

  

  薛洋是真的饿了,从早上将晓星尘放走后,到现在已经是下午的三点多了,再是他不按时,不爱吃,此时也是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小矮子!我让你买的甜米粥呢?     你快拿过来啊!   想饿死你薛爷爷我吗?”

  

  金光瑶听了他的抱怨也不回他,认命似的把桌板搭好,这才又把甜米粥放在上面,将薛洋扶了起来。

  

  “你慢点吃啊,还是蛮烫嘴的。”

  “嗯,知道,我又不是小孩子,看不见又不是试不到!”

  

  薛洋很是给力的翻了金光瑶一个大白眼,继而开始喝他的甜米粥。   喝了几口,他的眉头便皱了起来,嘴角向两边撇了撇,不开心的对金光瑶说着。

  

  “小矮子!你该不会是被晓星尘那个傻子给传染了吧!    叫你买的甜米粥啊!!!         都不甜!我怎么吃呀……”

  

  “不,不甜?    你确定吗?我可是有试吃过的啊!     不甜我也不会买啊。    还有,别把我跟晓道长比在一起。”

  

  金光瑶说着又拿起勺子试了一口,真的是甜的他牙都疼了啊,这小子还嫌不够甜!

  

  “哪儿有不甜啊!   这么甜!我牙都疼了……  等等,薛洋你先吃着,我下去给你买点糖来,好吧!”

  

  薛洋听到金光瑶很是有自知之明的提出去帮他买糖,很是开心,   嘟囔着“昂,去吧,快点啊!”     便开始喝那个在他口中淡出鸟味的甜米粥。

  

  金光瑶并没有买糖,不,不仅仅买了糖,还买了好多变态辣的食物,还有那种酸死人的食物。   刷完卡,就又冲到了薛洋病房。

  

  “喂!小矮子,你这也太慢了吧!这淡出鸟味的粥我都喝完了!     快,给我几颗糖吧,中和一下。”

  

  金光瑶为了证实他心中的那个答案自然没有给他糖,而是把变态辣的糖果递给了他。

  

  “吃吧,可别甜死了啊。”

  “嘿,怎么会!”

  

  薛洋接过糖,熟稔的剥开了糖纸,直接放入了口中,还没抿上几口,便又不开心的撇嘴,皱眉,开口大骂。

  

  “金光瑶!你大爷的!今天怎么了!不给我吃糖?    我吃糖怎么着你了!    快,把糖给我,我今天就吃一颗行吧!    诶!小矮子!   ”

  

  金光瑶不知道该怎么办,但那颗糖他已经吞咽下去了,于是按了床头铃唤来了医生,给他检查。

  

  “二少爷,这……”

  医生来了,一进门便闻到了那辣人味道。进一步检查后,低下声音对金光瑶说着。

  

  “这是你喂他的?     他不知道吗?怎么还吃了啊!     那么辣的糖,他的胃得难受一阵了。     他先前也没有吃什么东西,也不能进行洗胃(不知道瞎逼逼的。),所以,还得等晚点再来观察。”

  

  “我,我说,他没味觉了,你信吗?”

  

  “什么!没了味觉!   这…实在是令人费解啊!     这才,,怎么就突然没了味觉呢?!     二少爷,您知道原因吗?”

  

  金光瑶整个人都在颤抖,他给薛洋喂得是那种可以吃死人的辣,一般很能吃辣的人都不一定能够受得了。可,可薛洋却没有太大的痛楚显露出来,不是他能吃辣,而,而是他的痛觉也在慢慢流走。

  

  “咦,说来也怪哦,这薛少怎么都没啥太大的反应呢?        这么能吃辣的吗?”

  

  “呃…嗯,是的,他没事的,你们出去吧,有事了再叫你们。”

  

  薛洋全程是一脸懵的“望”着金光瑶与医生的动作。

  

  等医生和护士都走了后,薛洋耐不住沉默的开口了。

  

  “诶!  小矮子,你刚给我吃的什么啊!   明明什么味都没有,,为什么我的肚子会有点痛呢?    不过还好,你薛爷爷我,最能忍痛了。现在已经没事了,我呢,也就不追究你到底给我吃的啥了。”

  

  薛洋又像是突然想什么似的,接着开口。

  

  “小矮子,你刚刚跟医生在嘀咕些什么啊!       是不是,我的味觉没了啊!   呵!我就知道,   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而已。”

  

  

  

  

  

  

  

  

  

  

  

08.痛觉也是

  

  金光瑶很是艰难的开口接了下去。

  “还…还有你的痛觉,  我刚给你吃的是,是能吃死人的那种变态辣。   而你,,而你却并没多大感知。”

  

  “哦…是嘛!    那,挺好的啊!”

  

  薛洋又笑了,无所谓的笑,释然了的笑,给人一种他终于要解放了的错…错觉?

  金光瑶真是恨透了他这幅模样,也不知该如何开口,这一开口便把话题给终结了。

  

  “薛洋!我也真的是被人献了舍了,怎么就这么喜欢给自己找麻烦啊!!

  以前帮你收拾烂摊子!   现在,还升级了,要我给你收尸了!!!

  

  薛洋,薛成美!我真是后悔死了让你认识了晓星尘!”

  

  薛洋从来不是你能用怒语给收拾服帖的人,    他喜欢晓星尘的那种温声细语,尽管不是对他的。

  

  “是!认识我,你很后悔了!是吧!   是啊!我,薛洋,十恶不赦,杀人如麻!    见不得别人好!     怎么了?    现在就看不惯了?!    那当初呢!你就更不应该把我收下做什么金家客卿!就该让我继续在那些闹市中自生自灭的好!

  你走!   不要管我!你走啊!     我现在不就是你的一个累赘嘛!     调低了你金二公子的身价!

  

  走啊!   给我滚出去!!!”

  

  “成…成美,我……”

  

  “你给我出去!懂吗?听的懂人话吗?给我滚啊!!!”

  

  金光瑶,这次不再说话了,拉开房门,在门外等着,等他气消了,再进去给他讲……讲道理吗?    肯定是不会听的啊。

  

  金光瑶或许,想不到,薛洋很脆弱,很脆弱。脆弱到,现在受不得一点激话。

  薛洋再金光瑶出去后,细细回味了金光瑶的话,   是啊,自己一直都在给他添麻烦,要是自己走了,他岂不是一身轻了!  对啊,自己早就该死了。

  晓星尘不杀他,金光瑶也不杀他,    那……那我自己死掉好了吧。

  

  也不知,薛洋从哪儿来的刀,哦,看清楚了,那是他执行任务时随身带着的刀,很锋利,你看,只是碰了一下而已,血便流不止了。    一刀,两刀,三刀……  

  好累啊!睡一觉是不是会好些啊!

  

  金光瑶也不知怎么的,不过是在外面坐了一小会儿而已,心却乱的不像话,他先妥协了,他看了看病房门,忍不住开口喊薛洋了。

  可是,没有人回答他。他慌了,直至好多年以后,他还能梦到今日这一幕。

  

  血,入眼的只有鲜血,红艳的很的颜色直晃晃的冲击着他的瞳孔。

  他疯了似的按床铃,拼命的喊着薛洋的名字。

  “薛洋!  薛洋!  我开玩笑的!   怎么,怎么会,   你怎么会是我的累赘呢!   你别这样,好吗?恶作剧?不好玩!

  

  今天又不是愚人节!别这样!好吗?   醒醒!

  不准你睡!合同还没到期呢!!!

  你信不信!我把晓星尘……我,我不把他怎么样!

  你醒来就好……”

  

  “二少爷,您先让一下吧,让我们送去急救室啊!”

  

  “啊…对,对,快抢救啊!”

  

  医生们,表示从来没见过他们的二少爷这么慌张过,即使是他的母亲死时,也不见得有此般。

  

  

  

  

  

  

  

  

  

————————————TBC

  PS:嗯,,灰常好!!!

  

  

  哈哈啊哈哈

  

  

  太ooc   笑死我自寄了,,,

  

  唉,,救不回来了。

  

  

@长安某 我发疯了吧,,,不知道咋了,,可能是我听的歌刺激了我吧/抓狂

  

  

  

  

  

重复看了好几遍才把虫捉完,要是还有提醒一下呗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