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晓薛'现代《知道痛吗》——by忧冥幻

  

 咳,,今天送弟弟们去学校了,,,心累啊,,

  

  然后在车上无聊也是无聊着,就来更文啦!(   :∇:)我太难了/划掉才没有

  

  

  

09.最后的时间?

  

  金光瑶在急救室外等着,看着那鲜红的三个大字,在这寒气四溢的走道上出了一身汗。

  

  ——————不知道是啥的分割线———————

  

  晓星尘,离开医院后,却总觉不心安,在医院附近四处走动。      走了一圈后,又回到了医院门口,听到了正在说八卦的几个小护士。

  

  

  护士a:“诶,你们听说了没?就九楼八号病房的那位病人,老惨了!”

  

  护士b:“啊!是那个帅帅的小哥哥吗?       他怎么了!   ”

  

  护士c:“你不知道啊!    那个小哥哥啊,刚住院是因为眼睛突然看不见了……”

  

  护士a:“对对对!   就今天一会儿的功夫,我听九楼的护士说啊,他还没了味觉呢!”

  护士b:“哈?!   这么惨啊!   不过,我有点儿不信呢!   ”

  

  护士d:“就是,你们说的也太玄乎了吧!    《花千骨》看过没?   我看就是你们看的入迷了!”

  

  护士c:“对啊,这说,还真挺像那里面的剧情的!”

  

  护士a:“嗯…是有点!  诶!不对,跑题了!     就是啊那个小哥哥,刚刚进了急救室!   知道为什么吗?”

  

  护士b.c.d :“为什么啊?!”

  

  护士a:“我听说啊!是他自残的!   说是手腕啊,都是被小刀划的,每一刀都很深!”

  护士b.c.d:“那小哥哥也太看不开了吧!”

  护士a:“是啊。   不过,还好黄衣服的小哥哥没有放弃呢,  一直在外面等着。”

  ……

  

  晓星尘的脑子一下子就炸了,抓住护士a的手就问薛洋在哪儿。

  “在…在十楼最右边的那间……”

  “谢谢。”

  

  晓星尘坐着电梯没一会儿便到了,红色的光映在对面的瓷砖上,泛着血光。   而金光瑶正焦急的在手术室门口来回走着。

  

  “金,金宗主,薛洋怎么样了?”

  

  晓星尘坎坷不安的问了,金光瑶听到声音只想揍人,可是当他抬头看到晓星尘焦急的眼神时,又无可奈何的放下了。闷闷的开口。

  

  “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你看吧,一个小时过去了,医生还没出来,这灯也一直是红色的……     晓星尘,如果,成美这次,没事了,你能不能陪陪他。   让他最后这段日子开心一点,好吗?”

  

  晓星尘的心慢了半拍,待他回过神便不住的点头。

  

  “好,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我,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我要陪他,就算他不愿意,我也会陪着他。”

  

  “噗嗤…他怎么会不愿意呢,他啊,要是知道你喜欢他,他指不定有多高兴呢。”

  

  金光瑶,笑了笑,对晓星尘说了句肺腑之言。      成美,最喜欢就是你,或者,他爱的是你……

  

  ———————十分钟后——————

  医生出来了,晓星尘和金光瑶都以为是给他们带来好消息的。

  

  “二少爷,薛少他,唉…二少爷进去看看吧,可能就是最后一眼了。”

  

  “……”

  金光瑶,晓星尘同时愣住了,都不敢相信。金光瑶回过神,便拉着晓星尘进去了。

  

  薛洋没有打麻醉,他不让的,他的话,我又感觉不到痛,浪费什么药!?      他是感觉不到痛,可是他依旧和常人一样,受伤了,就有可能死掉。

  

  金光瑶他们进去,就看到薛洋半眯着眼望着头顶的白色天花板,他知道,自己看不见了,但他还是觉得这样头好晕啊。

  

  “成,成美…你不会有事的…”

  “阿洋……为什么?   ”

  

  薛洋的瞳孔的收缩了一下,细若蚊声的说着话。

  

  “晓…星尘?    是你吗?   你是不是来看我有没有死掉的啊?!     你放心,很快了,很快了的。”

  

  晓星尘,听到这儿,苦笑了,原来,他是这么想的啊。

  

  “阿洋……怎么会!对不起,我不要你死!   别死!”

  

  

  

  

  

  


  

10.我陪你

  

  “我不要你死!你不能死!   你陪了我那么久,我都还没有陪过你呢!

  你不能死!我陪你!    我不走了!我陪你!你不要死掉!”

  

  薛洋笑了,晓星尘,我不想要你陪我了。      没必要让我一次次的绝望。

  

  

  “如果当时,成美死了,你说的会陪他。     那你,会不会跟着他一起离开啊。”

  “我,不会。”

  “为……”

  “我要等他回来啊!就像他等我一样的。”

  “就像现在,即使知道了他不会回来。”

  “会吧。    总要试试,那时的我,他们不也说回不来了吗?     但他还是让我回来了。”

  

  这些都是后话,薛洋如果能够知道的话,一定会像以前在义庄那般笑骂晓星尘没有长脑子。

  

  

  “那我……信你一次?!”

  “对,信我!不要死。”

  “好。”

  

  也不知是奇迹,还是那句祸害遗千年的话,又或是晓星尘的话,又让他留恋这个世间。 他都活了下来,晓星尘也依言陪着他,陪他那最后的时光。

  

  

  

  “医生!救他!  ”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他走了,还会回来吗?”

  “他说了,他回不来的。”

  “回不来吗?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我能!?”

  “他,坏事做尽,回不来也正常吧!     该是在地府做尽苦力来还他的债吧。”

  

  

  

  

  

  

  

  

——————————————TBC

  

  ps:还没写完,。但是开学了,就先放一点,,后面补充

  

  \(ヒ•ω•マ)/真是个憨憨

  

  

  

  

  

  @长安某


网太卡了,艾特不出来!!!!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