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站队形了哈!!!!〕 主薛洋

主薛洋,次魔道众人——无脑产物(帖子形式)by忧冥幻

   🐷雷:

  ①ooc超严重的! 

  ②纯属娱乐!!!所以内容垃圾!

  ③文笔不好,逻辑没有,只有瞎哔哔

  ④魔道我本人没看完,只看了草木篇,所以其他人请原谅我根本就不熟悉却瞎用。

  ⑤如果内容有令你看着不爽的地方,,还请你左上角↖点击出去,

  谢谢配合( ・_・)ノ⌒●~*

  

  

  

  

〔站队形了哈!!!!〕  

  

一楼☞薛长不大[楼主]:

  我,薛洋,字成美,虽不喜欢这个字,但也无可奈何啊,谁叫这是我的金主霸霸金光瑶那个小矮子取得呢!为了candy与money,得忍着,对了,我呢,夔洲一霸,外号“十恶不赦”。

                        2019/8/3/03:48

↣↣↣↣↣↣↣↣↣↣↣↣↣↣↣↣↣↣↣ 

   

  

二楼☞鞋垫没有,身高七米一绝对!:

  我,金光瑶,原名孟瑶,敛芳尊是也,有个绰号“小矮子”是成美那个臭小子恶趣味给取得。虽然不喜欢,可还得忍着,谁叫他能帮我修复阴虎符呢!哦对了,一般人都还喜欢叫我“笑面虎”🙃

                       2019/8/3/04:49 

↣↣↣↣↣↣↣↣↣↣↣↣↣↣↣↣↣↣↣

    

  

三楼☞清风不胜你,明月不敌你:

  我,晓星尘,是位道士,以前有个宏愿“救世”。后来遇到我媳妇儿,现在只有一个念头,跟他白头偕老!咳咳,阿洋喜欢叫我“道长”“小星星”咳,目前只有这些了……那啥“明月清风”大家都了解的哈!

                        2019/8/5/04:53

↣↣↣↣↣↣↣↣↣↣↣↣↣↣↣↣↣↣↣

  

    

四楼☞阔怜的我看人秀恩爱😭:

  我,宋岚,字子琛,与楼上那位并称,号“傲雪凌霜”,有洁癖,众所周知的,可偏偏还有某个不长眼的(不用我明说吧/微笑脸)竟然用他的那个猪蹄碰了我衣服,最可气的是,还很嚣张啊!都不道歉!就此结下梁子。

                        2019/8/3/5:05

↣↣↣↣↣↣↣↣↣↣↣↣↣↣↣↣↣↣↣

  

   

五楼☞魏不怕狗:

  我,魏婴,字无羡。咳,也确实没啥让人羡慕的哈,外人称之“魏不要脸”“魏见狗怂”……🌚你才不要脸呢!老子可是夷陵老祖,怕狗!开玩笑呢?   给我取这外号的当心点你家坟头啊!

                        2019/8/3/05:32

↣↣↣↣↣↣↣↣↣↣↣↣↣↣↣↣↣↣↣

  

   

六楼☞江家唯一凭本事单身!:

  我,江澄,字晚吟。号“万年单身狗”“万年基佬紫”……excuse me ,老子得澄清几件事。第一:老子是凭本事单身的,有本事你也来试试?/挑眉/凶恶脸;第二:老子,直男!直男!!直男!!!重要事情说三遍。   再敢瞎吵吵,小心我紫电“电”你了啊!/邪恶笑

                         2019/8/3/06:01

↣↣↣↣↣↣↣↣↣↣↣↣↣↣↣↣↣↣

  

   

七楼☞姑苏最冷脸:

  我,蓝湛,字忘机。佩剑:避尘,琴:忘机琴。魏婴我媳妇儿/凶恶脸…谁都不能动 !/咬人   不会喝酒,但天子笑可以,他喜欢。  楼上的那位江先生,敬请您麻利的脱单!每天都在担心自家媳妇儿被拐走,灼急啊!在线等,哪位公子哥、姑娘愿意的,免费带走啊,+彩礼钱!💰

                       2019/8/3/06:06

↣↣↣↣↣↣↣↣↣↣↣↣↣↣↣↣↣↣↣

  

  

八楼☞阿瑶的男人:

  我,蓝家长子,忘机的哥,蓝涣、蓝曦臣是也。咳咳,你们可以叫我泽芜君,心悦之人——阿瑶,阔是呢,我也不造做错了啥事,阿瑶已经很久没有理我了……还,还整天跟着薛洋那臭小子厮混,灼急啊!

  在线等人传授如何追回生气的媳妇儿!

  

  

                       2019/8/3/07:17

↣↣↣↣↣↣↣↣↣↣↣↣↣↣↣↣↣↣

  

  

九楼☞憨憨的小天使吖:

  我,温宁,是一具凶尸,外面都叫我“鬼将军”,还说我傻不拉叽的……呵tui!你们才傻呢,全家都傻,哼!╯^╰

  

                        2019/8/3/07:23 

↣↣↣↣↣↣↣↣↣↣↣↣↣↣↣↣↣↣↣  

  

 

十楼☞白瞳小菇凉: 

  我,阿菁,一个总被坏东西欺负的白瞳少女,那个坏东西啊还爱跟人抢糖吃,你们说说多大的人了,幼稚不幼稚!

  

                   

                            2019/8/3/08:23 

↣↣↣↣↣↣↣↣↣↣↣↣↣↣↣↣↣↣↣  

    

十一楼☞大哥大٩(๑`^´๑)۶我不管:

  我,聂明玦,嗯,就是那啥被分尸的那个人,现下正在各大网站征召男、女友,有意者快来联系!电话XXX XXXX XXXX 

  

  

  

                            2019/8/3/08:24 

↣↣↣↣↣↣↣↣↣↣↣↣↣↣↣↣↣↣↣  

 

  

十二楼☞一问三不知诶(๑•́ ₃ •̀๑):

  我,聂怀桑,楼上那大哥的亲弟弟,我哥啊,最近缺人练手,可千万上当了啊!

  倒是我,真心实意找妹子。      

  

                            2019/8/3/08:36 

↣↣↣↣↣↣↣↣↣↣↣↣↣↣↣↣↣↣↣  

   

十三楼☞云云尔尔:

  我去⊙∀⊙!…  我来到了哪个神仙贴啊!魔道大乖乖们呐!(๑•̀ω•́๑)

    

                            2019/8/3/08:45

↣↣↣↣↣↣↣↣↣↣↣↣↣↣↣↣↣↣↣  

     

  

十四楼☞是柒墨吖!:

  嗯…楼上俺同意你的观点。

    

                            2019/8/3/08:45

↣↣↣↣↣↣↣↣↣↣↣↣↣↣↣↣↣↣↣  

  

  

十五楼☞云云尔尔 回复 是柒墨吖!:

  我啥子观点哟?⊙∀⊙?

  

                            2019/8/3/08:46

↣↣↣↣↣↣↣↣↣↣↣↣↣↣↣↣↣↣↣    

  

  

十六楼☞是柒墨吖! 回复 云云尔尔:

  “魔道大乖乖们”,嗯,肥肠同意。(〃'▽'〃)

  

                            2019/8/3/08:47

↣↣↣↣↣↣↣↣↣↣↣↣↣↣↣↣↣↣↣

  

      

十七楼☞云云尔尔 回复 是柒墨吖!:

  哈哈哈…道友好[握手][握手]  

   

                          2019/8/3/08:48

↣↣↣↣↣↣↣↣↣↣↣↣↣↣↣↣↣↣↣  

   

  

十八楼☞薛长不大[楼主] 回复 白瞳小菇凉:  

  去去去…!你搁我死一边去!叫你来站队形的,还揭我老底来了。

   

                            2019/8/3/08:49

↣↣↣↣↣↣↣↣↣↣↣↣↣↣↣↣↣↣↣  

  

  

十九楼☞薛长不大[楼主] 回复 江家唯一凭本事单身!:

  哈哈哈啊…!澄澄小乖,你是时候脱单了,正好,我这儿有好几个追你的妹子,要吗? 随叫随到的哦!

   

                            2019/8/3/08:50

↣↣↣↣↣↣↣↣↣↣↣↣↣↣↣↣↣↣↣  

  

  

二十楼☞江家唯一凭本事单身! 回复 薛长不大[楼主]:  

  你丫的小流氓死一边去,滚滚滚…!gun( '-' )ノ)`-' )

  

                         2019/8/3/08:45

↣↣↣↣↣↣↣↣↣↣↣↣↣↣↣↣↣↣↣

   

 

  

  PS:就第一次这样,,,,不好的地方很多,,,有错字的话,,,也别介,提出来俺改。

  再有就是我们学校十分过分放假时间特别少,,以后可能就是,,想起来,,有空了才会上来看看,o(´^`)o

  唉。。苦逼的高二生活啊!

  m9( `д´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