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晓薛《清风成美》——by忧冥幻

  晓薛《清风成美》——by忧冥幻

  

  写作原由:六月十七日,17:08分,我这个不好好学习,不好生天天向上的坏学生又来作妖了……嗯,《清风成美》(灵感来源《恋爱循环·晓薛》)。决定弃文重开了!实在是因为先前的太乱了,毫无逻辑(虽然这次也一样),所以……唉……对了有以下雷点:

①无逻辑可谈

②文笔贼渣

③私设众多

④可能包含生子

⑤本人爱玩游戏,更文不定。

征召爱好游戏的小阔爱!求带!!!🌚(有意评论或者私聊)

  

  

  

  

  

1.回命第一(上)

  

  “噗——!”

  

  “呃……我,这是要死了吗?……哈哈…没想到。我薛洋还能有这么狼狈……”

  

  “晓星尘啊!你不是恶心我嘛,这会儿我又要到阴间来恶心你了……哈哈哈…!”

  

  “呃,呜呜……道长,晓星尘啊,我们还和之前一样好,可不可以……”

  

  “呵,怎么可能……别多想了,薛洋,你这辈子活得真见不得光……”

  

  “嘭咚——”

  

  薛洋单膝跪在了义城郊外,身上被蓝忘机避尘所致的几处剑伤,鲜血正汩汩流着。断了臂的左肩此时也不停的淌着血,不过短短的一段时间内,一旁的草垛都被渲染成了暗红。

  

  薛洋虽单膝跪着,身上的伤不住的流着血,整张毫无血色的脸却露着阴厉,那双眼中有太多复杂的情愫了。

  

  忽的,他眼睛一亮,好看的琥珀眼眸中映出一白衣人,但他却看不清来人,只得顺心唤了句:“晓星尘,可是你啊?一身白衣……”      

  话完整个身子便不再受阻的跌入了这方土地,微风拂过,吹动他那被汗水浸透紧贴在额前的几缕青丝。

  

  几乎是与他倒地同时的,白衣男子向他走近,轻手将人抱起飞往了义城西面的一座大山。

  

  此山云雾缭绕,阴森可怖,被无尽的黑暗所笼罩着,外围还有结界覆盖。白衣男子停在了山脚,手再一挥,这山便变了模样。

  

  

  一块石碑屹立于山前,上有两大字——冥山。

  

  是了,这座山便是冥山,大多孤魂最终的去处,白衣男子冥魇也就是这冥山之主了。

  

  

  “冥主,您回来了。这……此为何人?又怎地受如此重伤?”

  

  “嗯…眉眼间与你有些许的相似……”

  

  冥魇轻抬眼眉,斜视方才说话的人——彦忌。

  

  “他,乃吾儿,不与吾相像,难不成与你像?彦忌,看来是最近对你太好了。”

  

  此言一出,彦忌脸是立刻变为了煞白。惺惺恭维道:

  “是是是,是你的儿子……等会儿,这是小公子?魇,快把小公子抱到殿内,我好生看看。”

  

  话说的是快急,动作亦如此,运起轻功,一顺功夫人便不见了,不大会,彦忌怀抱着一布袋走进——沁伊堂。

  

  “你来了,洋洋且交予你了,定要给我好生待着。若是醒了,务必第一时间传达我,可知,彦忌?”

  

  冥魇身子已离床榻,见彦忌来了便吩咐了一番,欲走,却见彦忌不解的望着他,便又添了一句:

  “我要去找一人,得有些时日,你先帮我照看好他,你的仙术治愈的快些。”

  

  说完也不等彦忌作出任何反应就消失在了大殿。

  

  “我的仙术吗?看来,还不知道呢……无碍,够救小公子了。”

  

  彦忌是半个医仙,医术自是了得,很快将薛洋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收整好了,看着那残缺的左肩,心道:总不能不管。

  心下一横,从他的布袋中掏出一个小瓷碗,再从袋内的仙丹、仙草中,挑了几味碾碎后放进了瓷碗。

  拿出一把匕首,对准手腕划了下去,血如泉水般汩汩流进瓷碗,不大会瓷碗满了,彦忌才拿些止血的草药敷在腕上,再用纱布缠上。

  他往那白瓷碗中注了仙气,搅匀后,沾满双手,在薛洋左肩处比拟……很快,瓷碗中的血药用完了,在看床上人的左臂正在慢慢生长,呼吸也慢慢平稳了。拿过薄纱轻盖在薛洋身上,出了大殿,却被一人拦住。

  

  “彦忌!”

  彦忌但听声音就晓得是谁,现下整个身子都不得力,也就不想搭理那人。那人却又纠缠着他不放,一路跟着他,在耳边聒噪个不停。

  

  “彦忌,你疯了吗?”

  “没疯。”

  “呵,没疯?没疯才怪!……你又划了道口?”

  “嗯,我知道。”

  “你!…手伸过来。”

  

  彦忌不想依那人,便径直走着自己的路。那人气极了,走到他身旁扯过他的左手,慢慢地一股暖流在他经脉间流动,不大会儿,那伤口便已愈合了。

  

  “谢谢了,怆引。”

  “于我何必言谢?…唉…好好待自己,你现在只是个能救人却不能自愈的残仙!要是稍不注意,一个小伤也能要了你的小命!”

  “嗯…我知道,不过有你在我放心。”

  彦忌沉默了会,不过很快,就又奉上笑脸回应怆引。

  

  

  

  

  

  

  

  

  

  

  

  

  

  

  

  

  

  

  

  

  

  

  

  

  

  

  

  

  

  

  

  

  

  

  

  

  

  

  

 ————————TBC

PS:

     六月十九本子上写完

剧情总是越走越偏,,差点儿兄弟本写成。

先前食言了,,今天争取二更吧,,,反正也无人看,没所谓的吧!

@长安某

蟹蟹阅读!          敬礼∠(`ω´*)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