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晓薛《清风成美》——by忧冥幻

 晓薛《清风成美》——by忧冥幻

  

  写作原由:六月十七日,17:08分,我这个不好好学习,不好生天天向上的坏学生又来作妖了……嗯,《清风成美》(灵感来源《恋爱循环·晓薛》)。决定弃文重开了!实在是因为先前的太乱了,毫无逻辑(虽然这次也一样),所以……唉……对了有以下雷点:

①无逻辑可谈

②文笔贼渣

③私设众多

④可能包含生子

⑤本人爱玩游戏,更文不定。

征召爱好游戏的小阔爱!求带!!!🌚(有意评论或者私聊)

  

  

  

  

  

2.回命第一(中)

  

  “那孩子怎么样了?”

  “啊!快好了,如果他愿意的话,第二天便能醒过来。”

  “嗯,好的。你…唉…累了吧,我送你回去。”

  

  话完,怆引便横抱着彦忌瞬移到了——清颜殿。

  “我不能瞬移了……但我还有轻功在。”

  “彦忌,你用不着去哪什么远地方,这儿便够了。”

  “嗯,好,你去守着薛洋。有动静了,就来找我,我今日是真的很累了想先睡会儿。”

  “好。”

  怆引走时将人横抱在榻上,点了彦忌的睡穴,为了让他睡得安稳些,还特地布上了结界。

  

  

  ——————沁伊堂—————

  薛洋的自我恢复能力超过了彦忌的估量,醒来的很早,薛洋睁着那双大眼打量着这个陌生的环境。

  而怆引也早已发现了薛洋的苏醒,不过,他想看看这孩子会做些什么,便匿身在暗处观察。

  

  “我…死的?活的……左手完好无缺……但是好像动不了。”

  薛洋甚是疑惑,身上的几处剑伤好像已经好了,而这新长出的左臂…却是动弹不得,身子也是软绵绵的,使不上一点劲儿,就连说话的声音都是十分的细小。

  

  “吱——”

  

  房门被推开了,薛洋不知来者何人,又有何种意图,只得以装睡应付。不想,来人单只看了便发出阵阵令人不悦的笑声,薛洋何许人也?自然不得让此人“嚣张大放肆”。

  

  “你是谁!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看到你薛爷爷我这幅模样很好笑吗?”

  来人却不紧不慢地慢条斯理的走到近处的茶桌倒了小杯茶水,轻抿一口。勾唇,低笑一声道:

  “我是在笑某个傻孩子,明明早已醒来,见我来了,却又装睡想要来糊弄我。”

  

  薛洋不傻,心中有七八分的肯定,面前的这个青衣人是不会害我的。等伤好了,就去找晓星尘!

  面前人似会读心术开口打断了薛洋的思绪。

  

  “那个叫晓星尘的人,你爹已经救去了。你呢,也别想着什么伤好了就离开,你以为这里是你想走就能走的?

  好好养伤吧,别辜负救你的那人一片苦心。”

  薛洋脑袋嗡嗡的作响,一双眼中写满震惊与不敢相信。

  

  “我,我有父亲……你骗人的吧!晓星尘…道长…他,连夷陵老祖都没法子救!你,凭什么口出狂言!   救我的人,不是你…又是谁?!”

  

  “怆引,我的字,彦忌救你的人,冥魇,你爹。    嗯…算起来,我还是你的叔父,彦忌,你的……咳…叫哥哥吧!反正他长得那么嫩。”

  

  “我……凭什么信你一人的空言…”

  薛洋虽说浑身没劲,可嘴上的狠毒和脸上的表情是一点也不让人觉得他现在很虚弱。

  “呵…不信啊,那也没什么法子了,我去找彦忌来看看你。”

  说完怆引已消失在薛洋视线内。

  

  “什么人嘛,说走就走的,把薛爷爷我一个人扔在这……”

 

  ——————清颜殿——————

  “彦忌,彦忌,醒醒…薛洋醒来了。” 

  怆引见叫不醒人,直接抱着彦忌走到——沁伊堂。

  

  ——————沁伊堂—————

  薛洋无聊,又无可奈何的躺在榻上,心里那叫一个难受。

  “都什么个鬼啊!还不如让我去死呢!”

  就在薛洋嘟囔完后,又被莫名秀了一嘴“狗粮”。

  

  只见怆引抱着彦忌到他面前,并轻柔的将人放到自己躺着的床上。

  

  “彦忌,彦忌,醒醒了,薛洋醒了!”

  “……<。)#)))≦唔……什…什么?薛洋醒了!”

  

  薛洋躺在床上不能动丝毫,只能凭借眼角的余光看向说话的那人,见着正颜后不禁叹出声来:

  “好…好可爱,好美啊!…”

  

  彦忌离得近,自然是听到的,从床上起来,坐在薛洋手脉处,号着脉,边回复他先前的那句话。

  

  

  

  

 ——————————TBC

  

  ps: 六月二十一日完,

  

  魇忌很虐的,,,好吧,,才不是,,

  

  好好的甜夫夫被我搞成了现在的虐恋啊!!

  

  

  

  嗯,,怆引,,,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偏离了我原来的设定,,原本是个cool boy,,,现在你们还没感觉,,大概七八章时,,你们就会觉得,,怆引这个人设蹦了,,而且救不回的那种!! 

  

  

 致敬∠(`ω´*) 

  

  蟹蟹各位看官!

  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