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晓薛 现代be虐——《心诚》by忧冥幻

  完结了!!!(=^▽^=)

  

  

  哈哈😄,,悄咪咪给你们说

  5月23日,16:55分,在幻爷俺滴化学课上……完结撒花花的,

  

  然鹅,,今天,,8月2日22:50分我才打上来

  

  嗯,,真不怪我,,放假了打游戏ヾ(@^▽^@)ノ

  

  

  

  

  

  

  ✔↓↓↓↓↓↓↓☞↙

  下滑啊看最后那么一丢丢😂😂

  

  

  

  

  

  

  

  

  

  

  

  

  

  

  

  晓薛 现代be虐——《心诚》by忧冥幻

  

  12.相信有来生吗?

  (愤怒)晓:“金光瑶!你怎么可以任由他那么的任性!”

  (不怕天地脸)瑶:“他任性又不是这一两回了,你……还不了解他?”

  (怒火冲天)晓:“你!你这是叫他去死啊!”

  (哀伤)瑶:“已经死了,哪儿还来的去不去死的?”

  (惊呆)晓:“什,什么……阿洋…”

  

  “他就是个骗子!说好了,回来后不走的!”

  “呵…是啊,他回来了,确实也没走了,永远的留在了那里。”

  

  “……!!你把他葬在哪儿的?”

  “他想去的地方,和你相识的那方土地。”

  “我……为什么会这样…阿洋!”

  

  “他很痛苦,我看得出来……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所以,就让他任性最后一回了。…反正……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阿洋!   ………”

  

  “别说这些了,我带你去看看他吧。”

  

  晓星尘跟着金光瑶上了车,金光瑶开着车,望着前方的路,自嘲的笑了声,引得晓星尘怪异。

  “你知道成美求我带他回国时,说的什么吗?……哈哈!…他相信来世,他说他还想在来世遇到你。 

  ……晓星尘,你说说,你都给他灌了些什么迷药?”

  

  “我,……他真傻!”

  “是,就是傻。”

  

  “到了。那边桃树下的那座新坟就是他的,桃花开的真好哇。他很喜欢啊。”

  “……不。他不喜欢,因为与我相识在这儿,他才会喜欢上的。”

  “是吗?他没跟我说过。挺好的,既然你明白,这样你也就不会忘了来看他吧。”

  (眼神温柔)晓:“不会。即使没有这片花树,没有那段时光,我依旧回来的,谁叫我深爱的那个人睡在这儿,不愿理我了呢。”

  

  (突然认真脸)瑶:“你信有来世吗?”

  (晃神)晓:“不知道……不过,他既然信了的话,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相信呢?          

  但愿,来世,不要错过太多……”

  “哈…一样。”

  

  

  “好了,该回去了。他是走了,但,我们的生活还是得继续啊!”

  “嗯…好。”

  

  二人准备走时,晓星尘又兀地一个人跑了回去,对着墓碑上那个露着两颗虎牙微笑的男孩笑了。

  “阿洋,你最爱的糖,不能够多吃啊!一日一颗,免得坏牙惹你疼。以后,可能不能够常来,好好照顾自己。

  ……来世,我等你。”

  

  

  

  

  

  

  

  

  

  

  

  

  

  

  

  我敲啊!!!还没有一千字呢,,,

  

  

  

  这个结尾我烂的真好😂╮(‵▽′)╭

  

  

  

  哈哈哈

  

  

  

  

  

  又来世篇,也不知道有多少会看,,反正,文案我早就写好了。

  

  

  有人想看,我就写吧,

  没人想看,我就先留到后面,

  

  

  先把《清风成美》完结了来╰(*´︶`*)╯

  

  

  

  ↓悄咪咪的说,想写贺红同人↓阔是不敢下手啊!怕被打(iДi)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