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晓薛'现代《知道痛吗》——by忧冥幻

 

  

  ↓↓↓↓↓↓↓↓↓↓下面 ☞梗☞

  

  大抵是,薛为救晓,动用了秘术(也是禁术),随后因为某些原因(可以随意自定啊,每个人都想法不一样嘛!)来到了现代这个世界,  薛、金二人是人身穿,晓,菁、宋等人是魂穿。

  而金因为和当代金家失踪已久的二公子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就替代了原先的金二公子。而,洋洋,则是瑶瑶花很大人力找到并带回金家,同时以晓星尘为筹码,与洋洋签订了一个合约(也随意定咯,都有不一样的想法嘛!)。

  而洋洋呢,还是没能够用正确的方法与晓星尘交谈,依旧是上一世晓星尘讨厌的模样与行事风格(至于杀人,,这个就得看你们让洋洋在金家做的啥了),所以,跟晓星尘又未能解开心结。

  之后禁术的反噬也渐渐显出了形来。

  就是眼瞎,耳聋,失去味觉、感觉,不知痛,

  最后生命慢慢消耗殆尽

  

  

  晓薛之间的结局呢,每个人想法也不一样的。he /be 我想都是好的。

  

  

  最后呢,,如果实在没有想接梗的,,那就行行好/笑哭   留下你们的想法,让我借鉴借鉴?😂😂😂

  

  

  

  

   

  《花千骨》灵感来源,就是里面有段,小骨成神后,东方好像是他什么五感尽失

  所以,给洋洋来一篇。

  

  

  

  

  

  

  晓薛'现代《知道痛吗》——by忧冥幻

  

  

↓↓↓↓↓↓↓↓↓↓正文:

  

  01、回忆那天

  

  “晓星尘,你走吧,我放过你了!”

  

  薛洋有气无力的说着这句话,双眼已经看不见什么了,模模糊糊的白影,他知道是晓星尘回来了。

  

  “你……真的要放我走了?”

  

  “当然,我薛洋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你走吧,我放过你了。走了以后,你可以去找你的好友宋子琛,还有那个小瞎子阿菁。一辈子都不要再回来了……也是,你怎么可能回来。”

  

  薛洋自嘲一声,不是第一次,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

  

  “薛洋!谢谢。我走后,你好好照顾自己吧。”

  

  晓星尘,是个暖男,对谁都是。人很和善,脾气也很好,却唯独对薛洋没有,没有对他人的那种耐心。不过,此时,他选择放过自己,放过他。

  

  “——嘭……”

  

  薛洋家的防盗门被关上了,他和晓星尘终还是分别了,他终是还了他的自由……

  

  

  “金光瑶…过来,接我,好吗?”

  

  “你在哪儿?”

  

  “家……不对,我和他以前的家… 呵呵…!”

  

  薛洋笑了,准确一点,苦笑,还带有一点儿晶莹的泪珠落下。

  

  “薛洋!我不许你这样!等我。等我过来,我接你回…回我们的家。……好吗?”

  

  

  金光瑶有些乞求他。他爱薛洋吗?也许是,但,或许,他只是把他当作了与他相似的那么个同类人,于是就对他生了怜悯吧。

  

  

  “嘭…嗵——”

  

  “薛洋!”

  

  “……”

  

  

  

  02、情况

  

  —————✘✘✘医院—————

  “病人的双眼已失明,但这失明原因,却找不着,你作为病人的家属,如果知道些可能与他双目失明有关的事还请告诉我们。”

  

  “病人的双眼已经失明,”

  

  “双眼已经失明…”

  

  “失明………”

  

  ——————病房内——————

  “小矮子?”

  

  “……”

  

  “小矮子!?    你怎么了?    怎么不说话?”

  

  “……”

  

  “……我知道你在旁边,我是眼瞎,不是耳聋……但,也快了吧。”

  

  薛洋早就醒来了,听到开门声后,选择了装睡,可是却听不到来人开口奚落他。不耐性子的他,装不下去出了声。

  

  “…唔…咳…薛、薛洋…你,你早就知道了是吗?”

  

  金光瑶开口带着鼻音,可想而知是哭过了的,虽也不知,这个成天给自己惹事招麻烦的人,这会儿子突然“倒下”了,他却是痛哭流涕,没有丝毫的开心。

  

  “哟…!小矮子,还哭了?    我可不记得你有爱哭这个习惯啊!

  你…咳咳……没有必要的。”

  

  薛洋倒还是那般喜爱与他程口头之快,可那隐忍不下的咳嗽,却又将他现状拉了出来。

  

  “薛洋!……我问你话呢!

  是不是,……当初,救他的时候你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你老老实实的告诉我,别再骗我了。”

  

  “呵!…金光瑶,你,你特么以为你是谁啊!      我的前主子罢了,我有要事事告诉你的义务吗?   

  啊!  ——    金光瑶,别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薛洋心中有暖流淌过,心中所想却不曾露出口来,每每说出的话总让人伤神-、伤心。

  

  “薛洋!    那我就告诉你了,我不仅是你的前主子,也是你的现主子!

  合约,还没到期呢!     你说,以我现在的实力……你那道长会有什么结果?”

  

  “你!  你要敢动他,我杀了你!”

  

  “杀我?   你自己现在身体怎么样,你,不比我清楚?     你可还真是不怕死!”

  

  薛洋听到“你可还真是不怕死”时,笑了,那个笑,让金光瑶晃了神,那是他都不曾见过的笑容,从上一世到这一世,从始至终,以至于他都没听到薛洋那句有点绝望的话。

  

  “死吗?      如果没有他,我都不知道活着什么感觉……他离开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死了。”

  

  “啊?成美,你方才说的什么?”

  

  “哦…没什么,小矮子,你去帮我买一碗甜米粥吧,我有些饿了。”

  

  “我…!   好,你,再休息会儿吧,我很快就来。”

  

  有人说,人心中有苦涩时,总爱吃些甜食来填补心中的那片苦涩。    薛洋,此刻便是这种心态吧。

  

  

  

——————————TBC

  ps:好几个月前的脑洞了,,,写的不好,,,有点希望有写文的太太路过,,可以看看这个梗吗?

  如果,觉得这梗还行的话,,希望有太太能够接下。,

  

  如果没有的话。。,我还是自己抽时间写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