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晓薛'现代《知道痛吗》——by忧冥幻
  

  
03.旧友再聚
  
  晓星尘离开薛洋家后,便按照薛洋给他的地址找到了宋岚与阿菁。
  
  “道长!……”
  “星尘…!”
  
  “阿菁,子琛,你们也都过来了?”
  
  “嗯,是的。  星尘,你是,如何寻到我们的?”
  
  “薛洋,薛洋告诉我的。    实际,我本可更早些来找你们……可是,薛洋却将我软禁了起来。    今日才把我放了,还给了我你们的地址。”
  
 “ 薛洋?”
  “那个坏家伙?!”
  
  “是啊。”
  
  宋岚与阿菁皆是一脸的不可置信,接而又问道晓星尘。
  
  “星尘,你,确定吗?   薛洋那个恶人,不应还活在这世上啊!”
  “是啊是啊!我可是亲眼看着他死的啊!”
  
  晓星尘听到这儿心头一颤,心中猜想不断。
  他们这是什么意思?薛洋,不在了?  呵,不可能!     定是,定是他们这些时日受了他的好处,怕是又被蒙骗了。    怕我害他,才这么来骗我!!!
  
  “阿菁,你能确定吗?万一…万一,那只是他施的障眼法呢?    应是你看错了,他没有死。”
  
  阿菁听到晓星尘这么说,心中也有了疑问,不过,她依旧笃定薛洋死了。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看错!
  我不只是亲眼望着他死的,更是…更是我联合夷陵老祖众人杀得他!      我怎么可能会看错!   
  不过……道长,你又当真是见着了他?!”
  
  “自是,我被他软禁了足足两年!”
  
  “两年?……那,星尘,你来这个世界有多久了?”
  “两年半,前半年我便在这里找了个工作,学习这里人的言行,与生活方式,一边也在找寻你们,虽然那时也不知你们有没有在这个世界。”
  
  “两年半……啊!?道长,可是我跟宋道长来到这个世界也不足一年啊!”
  “什么?!!!”
  
  “嗯,是的,星尘,我与阿菁姑娘,在这世界还尚未有一年。”
  “所以,薛洋他之前是在骗我!”
  
  “这个,我们便不知了。
  星尘!你要去哪儿?”
  
  “找薛洋,问明白,为什么,还要骗我!”
  “你!……”
  
  “宋道长,你便让他去吧,道长,自有打算的。”
  “唉……”
  
  
  
  
  
  
  
  
04.找他

  晓星尘出了房门,便打车回到了之前与薛洋住着的公寓。
  
  
  “薛洋!!”
  
  “咚咚……”
  
  “薛洋!你给我开门!我有话问你!”
  
  “叮叮——”
  
  “薛洋……”
  
  
  “咔嚓——”
  
  “小伙子,你这是找谁呢?       看着很是着急呢!”
  
  对门的老奶奶听到门外的动静,推开了门,看着晓星尘焦急的模样,心中猜想甚多。
  
  “是来找女朋友的?   那你是不是走错了啊,这房子啊,之前住的是个帅小伙子可没有姑娘呢。”
  
  “还是,你就是来找那个帅小伙的?
  那他现在也没在这儿了,今天上午便被另外一个小伙带走了,这房子呢,现在看来,应该也是一时半会儿的,不会有人回来了。”
  
  “带走了?奶奶,您知道因为什么吗?”
  
  老奶奶一听晓星尘问她了,硬是把自己知道的,不知道的,都给说了出来。
  
  “哟!你这可是问对了。   我给你讲啊,  那个帅小伙,估计啊,是病了!
  我看着,另一个小伙跟你一样的神情来找他嘞!      结果,半晌啊!   帅小伙就被那个小伙抱着出来了!
  
  这年头啊,能有这么个朋友还真是难得啊!
  
  诶!小伙子,你跑什么?  去哪儿啊!”
  
  “去找他!”
  
  “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不知道吧!   来,奶奶告诉你,   他在✘✘✘医院,我是听,小伙打电话说的,准没错!
  
  就是不知道在哪个病房了。”
  
  “嗯,这个就不用麻烦您了,谢谢。”
  
  晓星尘道完谢,立即是飞奔下的楼,快速拦了辆车,就到了✘✘✘医院。
  
  晓星尘一下车,便撞到了刚买粥回来的金光瑶。

  

——————————TBC
  
  ps:   被某位小阔爱催更后,,,作业都没来赶完的马不停蹄的码上来了
   @长安某  
  
  哈哈啊哈哈
  
  我jio得自己好厉害啊!!😂😂😂
  
  打游戏又输了,,不开森
  
  
  又是一篇没有逻辑的渣文。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