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贺红·论扳弯直男几大攻略——by忧冥幻  

⚠️⚠️⚠️bb时间:

  咳!…这么多年了哈!终于还是安耐不住的对他们两下手了!(*σ´∀`)σ

  炒鸡喜欢毛毛!嘴硬心软的。    喜欢贺天对毛毛的宠爱(´▽`ʃƪ)      还有,更是喜欢他两有意无意给咱撒糖呢!

  嘿嘿😁梗呢,来自于之前看的某些太太的文〔我也不造具体谁的文liao!〕具体内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啊!!!

  

  蟹蟹各位观看咯!

  

  

🐷雷:

  ①人物巨ooc〔俺也不想滴!〕

  ②文笔不好,逻辑没有,只有感jio

  ③脑洞开始于2019·9·5·21:14,完结尚

  难预测!

  ④如果内容有令你看着不爽的地方,,

  还请你左上角↖点击出去,

  谢谢配合( ・_・)ノ⌒●~*

 

  

  

第二弹:爱情的开端当然是从友情开始咯!①(划掉(✘_✘))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万里晴空的好天气重点还是今天是周六,好不容易盼到的周末的第一天。

  莫关山很早就到了他平日打工的店里。

  “莫莫来了啊!今天来的很早呢。”

  “是的,王姨,来早点也就多赚点。”

  “关山,还是不要太逞强的好,到底还是个孩子,少干点,别把身体搞垮了。”

  “嗯,知道了,李姐。”

  ……

   莫关山在店里主要工作就是搬运货物,一米七好几的身高,体重却只有50来公斤。不过,也别看他瘦,气力还是大的很。

  莫关山人长得有点凶,平日里也不是怎么的爱笑,这也就导致人们第一次见他都以为他不好相处。可也就是一两句话的功夫,又会发现这人实在是太好相处了,而且不经逗,容易脸红还是比较害羞的。

  莫关山今天兼了两份工作,所以把店里当天的所有货物都安排妥当后跟其他人道了别就往下一个点出发。

  他站在店外准备坐48号公交车到SM街的一家酒吧——清悦。

  48号公交来了,他此时正在接一个电话,见到车来了,左脚刚跨上车阶,又立刻放了下来,对着电话深吸一口气。

  “真的?那行,贺狗鸡,告诉我地址,我马上过去。”

  “别急啊!莫仔,都说了是下午,四点,你看时间了吗?还没到中午。”

  “咳……不过,莫仔,就快到中午了,我好饿啊你过来给我做饭吧,付钱的那种,怎么样,考虑下?”

  莫关山听到贺天又叫他去做饭,差点就挂电话了,不过。

  “给钱啊,那就五千一顿。怎么样?答应,我就来,不答应,那就以后都别提了!”

  “好!莫仔说啥都好。   莫仔,我在家等你哦!”

  贺天依旧是那个骚天,撩完人就跑。

  挂了电话,自个儿对着手机傻笑。

  “莫仔还真是个财奴,看来,以后要多赚点钱了。不然,万一他跟着其他有钱的老女人、老男人跑了,我可怎么办?!”

  这边贺天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另一边,莫关山对着手机低骂。

  “操,贺狗鸡,说话这么暧昧做什么?搞得老子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11:27……真是快中午了。   呵,贺狗鸡,等着掏腰包吧!    叫你让我给你做饭。”

  很快莫关山叫了一辆计程车来到了贺天家楼下,顺带在楼下超市买了好些食材,才慢条斯理的来到贺天家。

  

  “…叮铃!…”

  

  “哇⊙∀⊙!红毛,你终于来了啊?”

  “呃……”

  莫关山很无奈的看向八爪鱼一样扒在自己身上的奶金发色男孩。

  

  “见一……给老子下来…3、2……”

  “ 哎呀!莫关山,别生气嘛!

 哟!你也买了这么多菜啊?”

  

  “哇靠!贺天!你说说看,你都是人吗?不仅坑我和展希希,居然还坑特地过来给咱做饭的莫仔!真是太过分了!!”

  

  见一从莫关山身上下来就看到了莫关山一手一大袋子的菜。随后开始了他的吐槽时间。

  贺天听到见一这么说也是一愣,看向莫关山手中的大小包。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他吞咽了几下口水,心中自语:这些菜……挺贵的吧,我这个月的生活费够用吗?

  

  “操!贺狗鸡…展正希、见一他们怎么也来了?”

  “呃…他们……我……”

  

  “咳…贺天说你要给他做饭,所以……”

  “所以我就拉着展希希来蹭饭了啊!

  也真的是可恶,贺天居然要我们买菜,美其言曰:不能吃白食。   What the fuck!我和展希希像那样子的人吗?”

  “展正经或许不是,但你,肯定是了。”

  很好,贺天很不给见一面子的给了他“一耳光”。

  

  “贺天!……”

  “好了,别在我面前吵吵!    还想不想吃饭了?再吵老子回去了。”

  莫关山很是头痛的听见一和贺天像两小孩一样的打闹,将手中的菜放入了冰箱,又拣了几样待会要用到的,系上围裙便开始着手做饭了。  洗米、淘米、煮饭…   洗菜、择菜、切菜、炒菜…

  莫关山手速很快,并且色香味俱全。    吃完饭,莫关山正准备收拾洗碗,被展正希拦下了。

  “咳……洗碗就我来吧,你休息会。不能白吃……”

  “啊?哦!那行吧。”

  原来是不能白吃啊……

  

  洗碗的工作已经被展正希揽过去了,那么……

                微信

别来烦我。 :

  狗鸡,算算账吧!

  五千的饭钱

  刚买的那些菜啊,我都帮你把零头去了

  四百(加了我到这的车费)

(那啥用的莫仔为主视角,所以大概会是这个备注吧!错了也别打我Σσ(・Д・;)我我我什么都没做!!!)

  

狗鸡 :

   [伤心大哭jpg.]       

  莫仔……

  你看我卡里就五千了……

     [五千余额jpg.]

  要不,四百这个零头也去了?

  

别来烦我。 :

     [微笑]:)[微笑]

  贺狗鸡 玩我呢?

  

狗鸡 :

     没。

  真没啊!

  我哪儿敢!

  再说,毛毛

  你看我想那种人吗?

  [无辜大眼jpg.]

  

别来烦我。 :

  [微笑][微笑:)]

  我看你就是!

  我告你,贺天,

  可以拖欠,但,不能去掉!

  再说,四百那能叫做零头?!

  [黑人问号脸jpg.]

  

狗鸡 :

     好嘞

  

 应用信息:[支付宝到账五千元]

  

别来烦我。 :

  !!!!

  [啊!抓狂jpg.]

  你特么有毒吧你!

  [看傻子专用眼jpg.]

  还好老子开的静音

  

狗鸡 :

     嘿嘿 

  还不是怕毛毛把我当成那种赖账的人,讨厌我嘛

  所以就把有的给你咯

  [哭泣/嚎啕大哭jpg.]

  肿么破毛毛

  

别来烦我。 :

        ???

  

狗鸡 :

  我这个月穷了

  得靠你养我了

  [阔怜巴巴jpg.]

  [你要信我啊!看我真诚的眼睛jpg.]

  

  

     这句话还没什么不妥的,可莫关山偏偏抬头就看到了贺天在对他……

  

别来烦我。 :

   操!  狗鸡你有病吧?

  卖萌? 搞没搞错

  真是……服了你了

  

狗鸡 :

    毛毛答应养我了?

  [开心到爆jpg.]

  

别来烦我。 :

  去死!!!

  [怒][怒]  

  养你个屁,老子很有钱?

  顶多算借你的,后面记得还!

  

狗鸡 :

  OK

  明白的,下个月还交给老婆管

  [笑嘻嘻jpg.] 

  

别来烦我。 :

     ……神经病

  

  

  嗯,是的,一点错都木有,贺天死不要脸的给莫关山卖了萌。然后,有恬不知耻的叫人老婆。

  

  “喂,红毛,贺天,你们俩这是干嘛呢?一直看着手机,脸上表情还特别丰富的在变换。  在玩什么游戏?也不带我一个,真不够兄弟的!”

  

  见一觉得他一个人看电视太无聊了,就准备叫贺天他们一块儿打电游。结果……就看到他们在低头聊天了。

  他隐约看到了莫关山在给贺天发微信,又隐约看到了贺天在回莫关山的消息。

  

  “……呃,我说,你们两个这样面对面的聊天也太奇怪了吧!”

  “操!谁给谁聊天了?”

  “就是。莫仔,咱两才没有聊天,见一他就是眼瞎了。”

  

  见一表示这一唱一和的真是绝了!

  自己确实是瞎了,不然也不会跟贺天做朋友!

  而贺天如他自己所料的遭到了来自莫关山白眼的关爱。[微笑:)]

  

  “好……是我眼瞎行了吧!

  啊!展希希~!你总算是回来了,贺天他又欺负我!!!”

  

  展正希无奈的抽了抽嘴角,心里头想:我能怎么办?我又打不赢他,难不成待会儿我两坐救护车回家?

  “哦……”

  “哦!!!展希希,你不爱我了,居然就只‘哦’一声?”

  “那……哦 ,哦……”

  

  “噗呲…哇哈哈啊!展正经,这可真有你的。”

  

  贺天心里乐呵啊,见一黑着脸带着幽怨的眼看向展正希,却又不再说话了。

  展正希真是太不给我面子了吧!哼╯^╰不理他了。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TBC

  p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尽力了啊!

  就几个小时时间,花了两三个小时在这上面,,自己也就木得时间玩了……

  

  那么,等国庆假期再见了!

  ٩۹(๑•̀ω•́ ๑)۶酱酱酱

  

     国庆给你们弄莫仔们的微信聊天图(我好棒啊!!)

  你们要是愿意的话,就也试着搞一搞?俺真的蛮想看的!

  

@长安某 害怕你不喜欢啊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