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滴蒸包子~

最爱的人薛洋,最不敢惹的人莫关山(贺天太恐怖了!Σ(゚∀゚ノ)ノ)唯爱朱元冰❤️
  爱吃糖的人,却只爱吃你给的candy!
我不是恶人,但我也一定不是善人,恶人之前都是好人,好人之后皆成恶人。
  

贺红·谁曾记得那几时·虐——by忧冥幻

01. 莫关山视角:

  

  

  谁曾记得那几时?不曾,谁也不曾,除了我,没人记得……

  贺天,那个高高在上的小王爷,我怎么偏偏就惹上了他呢?

  我不止一次的问自己,可每次都没有结果。

  

  贺天,那么,那么完美,让人找不着缺点啊!    不过硬是要说有什的缺点,那可能就是……他不爱我,他爱别人。   

  

  见一,见丞相的儿子,听说还是独子呢,怪不得一副的娇生惯养样,原是被宠的。

  真是令人羡慕呢。

  

  

  我是谁啊?!……

  我,我是莫关山啊。     那个爱贺天爱到骨子里去的傻子。

  

  我那么爱他,甚至为了他连命都不要了。    可他却在为见一离开他这事伤心……

  

  所以啊,我就一直在想,   想什么?

我在想啊,如果有一天我也离开他了,他会不会有一瞬的慌乱。哪怕是一瞬也好……

  

  我想不明白,又不敢去问他,我和他,和见一不同。   我们不一样……

  他,是高高在上受万人尊敬的小王爷。

     

  见一呢?人人宠着的丞相独子。   

  

   而我呢?我,我不过是一个要随时为他安危着想的小侍卫,拿什么跟见一比,又怎么可能配的上他!?

  

  所以啊,就是你自作多情了。

  

  要不,不要活着了吧!      反正也不会有人会因为你不在而伤心。

  

  那贺天呢?会想我吗?

  傻子!他怎么可能想你?你算什么东西?

  真的是呢……

  

  

  

  

  

  

  

  

  

  

02.贺天视角:

   

  

  “贺天……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不会难过?     哦,不对,你不会的,我忘了,对不起。”

  

  “……”

  

  我没有回应他的问题,我也不明白,他的“对不起”到底是指的什么?

  

  不回答这个问题,原因很简单,我想,他一辈子也不会离开我的。

  就像儿时因顽皮惹他恼怒,将我独自丢下后,又会满脸惊慌的来寻我。

  所以,阿山是不会离开我的,一定不会。

  

  

  喜欢见一吗?有过吧。    毕竟当时同龄的小孩儿也就那么几个啊!

  单纯的喜欢,是的。兄弟间的那种。不过,真的有那么像外人看来的逾距?

  

  那,阿山肯定也是这么认为的了,怪不得近来对我都那般疏冷,真是一个傻子呢,天天胡思乱想。

  

  喜欢莫关山。不,应该说是爱,有多爱?我想就算我死了,到下世轮回我都不会忘记他,忘记那个名作莫关山的男人。

  

  见一离开我了,因为另一个叫做展正希的男子,不过,我祝福他们。兄弟都找到幸福了,那我是不是也快了?

  

  才不是为见一离开而伤心,而生气呢!因为你啊!莫关山!你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要命?     你怎么可以这么不惜命!

  

  

  

  

  

  

03.莫关山视角: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死去,可是我又真的好放心不下他,我死了,他怎么办? 

    谁照顾 他?能照顾好吗?   

    不能吧。他应该习惯了我。

  

  “莫关山,我们谈谈?”

  “王爷想谈什么?”

  “谈谈我们的关系。”

  “……好。”

    

  他说要谈谈,那便谈谈吧,只希望不要起口角才是。

  

  “莫关山,你对我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

  没有,才没有!     怎么可能没感觉呢,我骗你的啊,千万不要信我。

  

  “真的吗?       我不信。”

  “真的。”

  不是,不是,不是真的!

  

  “好,好的。      阿山也不小,要是有上心的人,尽管给我讲我会求皇兄予你们赐婚的。”

  “那,谢谢王爷了。”

  “阿山,我想听你叫我名字,不要叫王爷……”

  “不可,您是王爷,身份不可逾越。”

  

  贺天,你的名字,我每晚都会在梦里喊着,喊着你的名字……可我不能够。

  

  “你!我都不在乎!你少年时也不曾在意过!为何,如今却又拿这些个规矩来约束自己!!!”

  

  他很生气啊!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跟他本就不是同路人的。

  

  “王爷,属下不想与您争执,若王爷没有什么吩咐,属下就先走了。”

  “好!你走!     莫关山!你今日若是敢踏出这一步,就再也别想回到我身边了!”

  “好。”

  “……”

  

  终于,有理由离开他了。      再也不要在他身边了。

  

  

  

  

  

  

  

04.贺天视角:  

  

  

  莫关山!好啊!你真是越来越有本事了!竟敢!……竟敢离开我……

  

  阿山,你可真的是绝情人啊!

  那我也不要见到你。

  

  “拜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免礼。小天,这么急着见朕,可是有什么大事?”

  “皇兄,将莫关山从我身边撤走吧。我不需要他的保护,你任意叫人来都好,就是不要他。”

  “这……莫关山,保护你绝对没有什么不妥啊,你这是什么个理?”

  “皇兄,你只管答应便是。”

  “这……好吧,朕允了。”

  “谢皇上!”

  

    

  他一定会回来找我的!我才不信他会离开我,才不信!

  

  蛇立!!!     哪儿冒出来的阿山发小?骗谁!        竟还想着要将他带到别国去!           开什么玩笑!

  

  “莫关山!你若跟他去了玄国,你便要背上叛国的罪名!”

  “???什么!     王爷,您……”

  “关山,别听他胡说,他这就是不想你走。  我知道,你也有不舍,    不过,我尊重你的选择。”

  

  “好,那便背负这个骂名吧。”

  “你!莫关山!        莫要后悔。”

  “不曾,不管几时都不曾。”

  

  可恶!莫关山,好样的!

  那个蛇立,玄国太子……阿山怎么会与他相识!

  

  

  

  

 

  

  

  

  

05.蛇立视角:

  

  

  啊~真是,太好了,关山舍得回来了。

  

  我早就说过的,贺天不值得,他那时非要为了他,弃了他莫将军的身份,到元国做什么小王爷的贴身护卫。

  

  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当初,他也真是着了魔吧!竟对还是小孩儿的贺天那般上心,说是什么,一见到他就心疼不已,见不着更是难受……

  

  这都是些什么破事啊!

  

  “莫关山!    你是个男儿,那贺天亦是,更何况,你比他大十岁啊!哪儿来的什子喜欢啊!”

  “不是喜欢,是爱。”

  “你!    真是头倔驴!      现在,可以回去了吧!”

  ……

  “我不想离开他的。     可,你能明白吗?

  见着他想其他人,爱着其他人,我更……更想逃离。”

  

  我心疼极他了。      我先前认识的那个桀骜不驯的莫关山不见了,他把自己藏了起来。

  

  我想,如果那时我不帮他,不去求父皇放他走,是不是,他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也可能……也可能,好吧,其实我跟他就没有可能。

  

  

  

  

  

  

06.莫关山视角:

  

  

  我决定离开他,就一定会离开他的。 

  

  

  我也没有想到,回国一年,我还是忘不掉他。

  

  我要去找他。

  

  可我也没想过,恰巧那日有人行刺,刺杀的对象是皇上。

  皇上是谁?是贺天除了见一外,最爱的人啊!

  

  他不能死。

  

  我替他挡下了那一剑,直刺心脏,真的很痛呢……

  

  贺天,好像哭了。

  “别哭……”

  

  

  

  

  

  

  

07.贺天视角:

  

  

  莫关山!他就是个傻子!大傻子!

  

  干嘛要冲上去!

  偏偏,偏偏刺到了心脏!

  

  怎么办!我不要你死!

  

  “阿山!阿山!       你就是个傻子!”

  

  “傻子, ……咳,傻子才救你啊!”

  

  “莫关山!别走…求你……”

  “别哭……”

  

  别哭……

  

  “好!我不哭!你起来!你别睡啊!”

  

  “莫关山!  ”

  

  他走了,这次,真的走了。

  

  他还不知道,我喜欢的,我爱的那个人是他啊。

  

  

  谁曾记得那几时……

  我记得。永远不会忘掉。

  

  

  

 

  

   

  

08.具体的:

  

  莫关山是玄国将军,最年轻最善战的。

  贺天是元国小王爷,最受宠的那一个。

  

  蛇立是玄国的太子,不知沾了多少鲜血才得到的这个位置。

  蛇立跟莫关山一齐长大的,他比莫关山小一点,莫关山很照顾他。     二人就跟亲兄弟一样。

  

  见一是元国丞相独子,与当朝状元展正希在一起了。  他们有世人的祝福,好友的祝愿。

  展正希元国状元郎,封官左丞相。终与见一喜结连理。 皇上亲赐,天下祝福。

  

  就此,见一与贺天很少一起游玩了。

  

  贺天闷闷不乐,原因是莫关山替他挡了一剑,没中要害,却也伤的很重,贺天气他,不把自己的命当命看,不惜命,还,越发疏远他。叫他怎么能够不气!

  

  莫关山心里是真的很矛盾啊 ,他喜欢贺天,一见钟情的那种,尽管那时的贺天也不过六岁孩童,可就是让他喜欢上了,在尔后的相处中,更是将这个男人爱进了骨子里。

  

  他跟贺天总是吵架,斗嘴,然后,他又会去哄他。

  可最后,他们还是分开了,因为,因为他受不了贺天心里念着别人,他心里难受。

  

  他们最后一次交谈,贺天要定他叛国罪!   他,要逃离,他又恨不起。

  

  蛇立,是莫关山写信叫他来接自己的,他知道,没有蛇立的话他是不可能走出这王府,更不可能走出元国大门。

  

  回玄国呆了一年,他便受不住了,他,离不了贺天了。

  

  他回去找贺天,背着蛇立,背着玄国皇。

  

  真是上天都看不过去吧,上天怜悯他了?

  

  他死了,为贺天,对,又是为了那个男人,他又为他挡了一剑,可这一次,他是真的,真的走了。

  

  贺天伤心,贺天悲哀,他哭了,莫关山叫他别哭……      从此,元国小王爷变了,不再像以往那般的放荡,他开始理政,上早朝,帮助着皇上把这个天下整治的十分好。

  

  “阿山,现在天下很太平。     就如你期待的那般,   你不能看,没关系的,我替你看。    ”

  

  “阿山,我爱你,情窦初开那时喜欢的就是你,后来,一直到现在喜欢的都是你,爱的也是你。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你都听不到,但是,我真的,真的爱你。”

  

  “我,下辈子一定一定不会像这世这般,一定要大声对你讲我爱你,哪怕你不爱我了。”

  

  “谁曾记得那几时?……我记得。”

  

  

  

  

  

  

  

  

  

谁曾记得那几时?    谁曾?    我不知。

  我只是讲故事的人。

    

  谁曾记得那几时……

  他,莫关山记得。

  他,贺天记得。

  

  

  但他们终是天人永隔……

   

  

  

  

————————————END

  PS:  看不懂的话,我很能理解,因为我写的时候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就是这么想了,就这么写了下来,

  

  真的是很抱歉,让你们眼累了。

  ∠(`ω´*)   抱歉

  

 

   

  

  

  

   @长安某 咳,可能辜负了你的期待/捂脸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